累了嗎?......蠻牛來一罐........花哈哈哈..........
完了.....完了~!!
我是迷路了嗎?思緒好亂~誰可以給我一盞明燈阿~!!!!!!!
最近真的很呆........是特別的呆......
搞笑~!!我的一慣作風~這樣會忘了所有的疲倦....還有不愉快........
因為那個臭傢伙又惹我生氣了~~~~~
氣屬偶啦..........><
有誰幫我打他二十大板.......    
我的腦子怎會出現一個非常荒謬的OS.........    ==.==
當然...這是秘密.....(噓~~~~秘密是不可說的喔~^^~)
好了..........癈話一堆~!!!
酸...................................................^Q^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