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的阿那達在吃東西的時侯....
我說:你為啥吃了趐膀?.....我不想吃腿腿拉......
他說:沒關係,吃了就吃了,你吃別的不是一樣....
我說:喔~好拉~~~~不想吃了,幫我拿杯開水...
他拿好坐下~
突然間..他冒出一句話~!
"妳不行吃趐膀..下次都不要吃了..不然會飛走~"
我瞪大眼睛~滿臉疑惑...問他"怎麼了??..吃趐膀會飛??..哪有這回事~!!!" 
他說:妳會跟網友一起飛走呀.....我聽老人家說吃趐膀會飛...
哇列.....我恍然大悟........
原來是前天上網聊天他有看到.........@@
我說:不會拉~~~~~~~~~
          "我是上聊天室聊天哈拉...又不是上聊天室相親...昏~~~~~~~~~~"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速..笑屬偶囉......^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