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我的"心"又病了...應該是感冒吧~!!   忽冷忽熱..難受極了.........~_~
 
這次是接受治療..或是像往常一樣等待不藥而癒呢?
 
其實很簡單..以我的個性...輕則不到一天...重則兩天...頂多不超過三天.......@@
 
很快又會沒事的...
 
今天一早就懶洋洋的..沒啥力氣做事...回了兩封留言..翻了翻記事本..
 
做事情的時間到囉......忙錄是最好的良藥...它會慢慢發揮藥效...
 
很快的...我會忘了所有煩惱...我的美好明天在向我招手ㄋ ...
 
星星~把主題的藍色換掉了......(聽說藍色是憂鬱...)~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