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星星彎月太陽紅心~***~***
 
今天聽一個阿伯說他每天都沒法安然入睡...(只有靠安眠藥><)
我問他~你為啥沒法自然入睡呢??
他說~壓力好大~!!
我愣了一下.........
他沒結婚~~一個人吃飽全家都飽了...怎會呢??
我反問他~你有什麼壓力~??
他說~工作帶來的壓力~
他是我們這裏管理員~~工作時問很長~不過工作量不多~只須要巡守~~況且他有午休時間...他連午休時間都沒法入睡..
照理說~工作時間長~應該會累到倒頭就睡...不是嗎??
想不通~~真的想不通...壓力~!!!我心裏的os...天下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當下我只說了一句話~
我對他說~你擔心的事都是小事~~想法簡單點~你便可以慢慢的放鬆...
當時另一個與他年紀相仿的大叔也在場~那位大叔不發一語~
他又接著說~他沒辦法~有些因素真沒辦~他的工作讓每天都很緊張~(他真的只為工作而感到壓力嗎??)
我只勸他~~你想太多了~別想那麼多~安心工作才重要.....
一邊的大叔開口了~~~他說~是的~安心工作吧~這個小鉏說的沒錯~!!!
這時...他沉默了........................
 
~*紅玫瑰~**
心簡單就幸福~(不要自尋煩腦)
在這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是我們難以預料的
我們不能控制際遇,卻可以掌握自己
雖然不能知道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長,不過我們可以安排當下的生活
心簡單就幸福~
學會簡單~~其實還真不簡單ㄟ
生活簡單也可以是有內涵有品味
不經絢爛,哪會知道平淡的可貴,
不經過榮耀,又哪裡曉得平凡的可愛
人一旦陷入野心的溝壑,就很難爬出來
想要自由,就必須要不為物慾所迷,不被物慾所牽
任何存在我們身上的經驗,都具有價值
沒有任何一件事會被浪費
而生活簡單,心就容易清澈,也就沒有太多怨懟和不滿
別讓自已處在執迷不誤的牢籠之中
生活簡單~生命反而愈覺得豐美~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點想法~雖然不一定正確~不過.......
想獻給那位阿伯~也獻給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朋友們~
 
~晚安喔~......動畫快遞
 
***~***~紅心星星彎月太陽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