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牙切齒
 

居然有人三十九歲了還在問~什麼是人生??

哇哩.............三十九年白活了嗎?

因此~~讓我在聊室跟一個沒水準的人吵了一架............

鬥你開心有須要開黃腔嗎~~~真的有那麼好笑嗎~!你居然笑的出來~!!

在純靜~我發現你變成了罪人...下次別讓我逮到~!!

三十九了~~請好好反省吧~!!

 

人生來來去去之間,自有一番學問,沒有想像的好,也沒有想像的壞,

不管是什麼樣子,卻往往不是原來所想像的那樣,人生的每一步都是充滿著未知和冒險~

人生要用"心"過,不要用頭腦想~

因為~人生充滿了無數的驚嘆號~!

 

金剛經亦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人若能心處於不動慾念之境,隨遇而安,善盡生之職責,命必然過得踏實~

所謂~以靜心處理順境,以善心安於逆境~

 

唉~我看你是不會懂的~~~是只要有人鬥你開心就好了是吧~~!大笨呆~~~~~~  > <

真是浪費我的力氣~~~~~~~~~

我有我的智慧~不跟你計較~!!

牢騷發完了~~~來造~~~~~

 
女孩男孩女孩男孩女孩男孩女孩男孩女孩男孩女孩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