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老天爺呀~~~
這次颱風真的差點嚇屬偶...~"~
 
話說~我颱風天還上班溜...(((哇歹命唷唷唷.....)))
9/8星期日
雖然宣佈全台班停課,但活動將至也只好硬著頭皮做最後準備...
說真的!雖然遇颱風...但今天早上的工作還真的給他很多...
就醬一個早上有點給他暈頭轉向...@.@
中午過後稍稍休息了一下...約PM2:30偶滴媽咪打電話催促我快點回家...
我就用MSN敲了八爪麻煩八爪接我下班...
他回到店裏約PM3:30跟我報了平安後...
我家的電就在這時侯停了>"<
瞬間.......狂風驟兩...
我被窗外的景象嚇到渾身發抖縮在沙發上...(因為真的很恐怖...嗚~)
不知道過了多久....(約有半小時左右吧!?)
叔說南風了...不用怕了...南風起...颱風就會漸漸變小...
等我的情緒稍稍平復...差點哭出來...
因為我真的有嚇到....~"~
我一直在回想....還好...還好八爪平安回到店裏...還好大家都平安...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又離勇敢好遠好遠....
只不過是颱風而已~就自己嚇成醬....如果是更恐怖的事呢?...真的好難想像....
我又想起壞姐之前講過的一句話...
他說:"我是個要受呵護的小女人"
我現在想想或許是吧...!!
哪天...沒人保護我時...我或許會沒法生存下去吧!!
除非.........我真的變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