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薔蜜颱風接著~又經過三天活動的忙錄......
因風災致網路遲遲 未修復.......
好不容易修通了......
我感冒了.......
直到今天.......
我發覺不知道是我自己真的老了或是什麼怪原因.......
體力變的好差...~"~
今天休假......
算是睡的很飽的一天...
早上睡到八點多...
跟我媽米出去逛逛~回來中午了~
我回房打開電腦沒多久...我的睡意又再度襲來....
所以也沒吃飯又躺回床上睡到二點多才醒來.......
(((為啥米ㄟ安捏...>"<)))
有誰口以告訴我......
我想要那個充滿活力的呆秀拉~~~~~~~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