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定計劃補眠、洗床單、打掃、離子燙、逛街.....
 
早上媽叫我...快起床呀~我先載你去燙頭髮...
我睡眼惺忪的看看時間才八點...@_@九點才開門拉...跟媽講了時間後就繼續睡...
可是被叫醒了再睡就不好睡...所以九點就起來了......跟本沒補到眠   ~"~
 
起來看到太陽不大~所以床單也不洗了......
 
快十點到同學店裏一坐就是三個小時..."還真久" >"<
 
好不容易燙好頭髮了~
嘿嘿!!媽沒打電話來~我倒不如趁這時間自己溜去逛街好了...反正人都在市區了...^+++^
就從百貨公司開始逛起~花哈哈.....又是敗家的時間~"~
百貨公司逛好...從旁邊的巷子通到夜市裏...本是想看看的...沒想到口能因過年的關係...居然有好多店家都白天就開門做生意.....所以我又繼續第二攤...>"<
等到我累了快走不動了~我又穿過小吃街本想從那回同學店裏比較近...
可我看到唯一一家攤販有在做生意~而且顧客還滿多的...
好奇心驅使...我走近一看.......斗大的"30年老店"字體
又看到寫著龍鳳腿2支10元...我心想黑黑的沒看過的那東西應該是了吧!!?
那雞排跟雞肉串又是什麼呢??
台上只放著三樣東西跟兩鍋醬料...
很清楚的看到一鍋醬油跟一鍋甜麵醬.......還有春捲....哪來的雞排還有所謂的雞肉串呀~"~
我問老闆~"老闆~請問什麼是雞肉串呀?""
真好!!!一開口我就後悔了...因為我好像被當成外星人...
老闆指著炸的酥黃的肉片串跟我說~就是這個...
當時客人真的很多...我有點眼傻...
不過還是在那買了一些帶給同學吃~當然還有自己嘗嘗看...
不過更令人驚呀的是...幾乎每個客人都在現場沾了醬料就當場吃了起來........看了真的是大開眼界
當我買好一面走還一面想著.....好滑稽的雞肉串喔...
可我走了一段路之後...決定回頭拍下這生意好到不得了的小攤販...
我走回去~禮貌性問了老闆..."請問我口以拍照嗎?"
哇~老闆好酷喔.....他只對我點頭示意~"~
我就醬拍了三張~因為當時手上只有手機而已...畫質不佳加上有光線上的問題...所以就只有三張...
真意想不到~這樣一台小小的小推車就能做起生意...雖然是舊舊的小推車~不過台面上看起來都很乾淨~
而且生意好到不得了...客人要什麼全都要自己打包~還有就是...你說幾串就幾串算錢時老闆都也在沒清點的ㄟ...
現場站著吃的情景我還是頭一次見到.....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還有還有~~~老闆炸東西的樣子好豪邁喔...........
酷酷老闆謝謝你囉......也祝你生意興隆喔.....^_^
這就樣一台小推車上頭擺滿了東西.......完整拍攝
 
好拉~~~
奇遇記講完我也累了~
今天什麼事都沒做到~就只是悠閒了一天~~
不過就是說不出原由的累~
一回到家就發現我的腿好痛喔>"<
所以地也不擦了.......
 
這次休完要到元宵過後才能有假休了~
所以就偷個懶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全身都好累喔AND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