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只是我一人...一直在尋找勇敢與堅強
原來那麼多的人在人生的旅途中迷失了方向
我要勇敢我要堅強.......但~它們現在又身在何方?
 
大家一起來聽這首梁文音的"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在失物中心撥音小姐廣撥了那段話的同時
我深深感動了...我也一樣~我似呼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勇敢、堅強.....
 
按play前~記得後將左側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背景音樂先關掉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