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太多~所以隨便拍張做紀念~"~

 

花燈真的很漂亮~

有空的人口以來看看~

每天晚上約七點至八點都有元宵燈SHOW

可我真的走不動了

所以~真的很抱歉~沒拍給大家分享~

好不容易擠一位比較沒人的地方拍了"主題"

其他又拍了幾張,,,裏頭都是人頭+路人...我看算惹...

上班 + 累 + 看花燈 =  一整個快虛脫ˇˇ "

真懷疑我今天是不是腦子有點透逗了才跑去看花燈...

不過~還滿值得一看的~真的水拉~!!

另外就是謝謝花邊的老闆娘...足感心的拉...

在特別的節日中送我一朵應景的花束~窩心了不少

因為他請店員拿來的時侯已經下午四點多~我以經累到快沒精神了~

看到花花讓我提神了不少

阿里阿豆捏!!!

  <-拍下來看到照片才花現~我的桌子一團亂哩~"~

 

昨天太懶沒有寫網誌~所以.......嘿嘿!!

晚了一天~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