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帶隱形眼鏡了~
想說夏天到了~
不帶眼鏡會比較方便...
某家標榜...整天舒適不KO的廣告語
讓我滿心期待著~我終於又口以拋開醜醜的眼鏡了......
嗚~可能是我的眼睛跟楊丞琳不一樣拉~~~也沒有他口愛>"< (((泣)))
因為太久沒帶~所以今天一早我先是用了姐姐之前送給我日本的很夯的商品"小花眼藥水"隱形眼鏡族適用的粉紅色喔....
然後我滿心期待的想~
日拋+廣告標榜的水潤舒適+小花眼藥水~
這下我終於可以擺脫帶隱形眼鏡乾澀不舒服的惡夢...........
哪知道~才不到半天~~我的眼睛就不聽話了拉.....嗚~
那倒底要用哪牌子好啊...help me..........
 
Lycee小花眼藥水的包裝很漂亮喔 ^_^
        <--我的是粉紅色~他還一般用的紅色喔^_^
 
本圖引用自: http://www.rohto.co.jp/lycee/index.htm  官網圖片 大家口以去看看  裏頭還有一個漂亮的大眼美女喔~!!
 
'""""幹麻用官網的圖阿~~~因為我用手機拍的真的很不清楚~~~   =.=    連三張都一樣.....""其實他的盒子會閃閃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