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疲倦喔...
習慣以往的生活方式
十一點上床睡眠品質才能達到標準...
一如往常...到了晚上十一點才有睡意...
 
不過這一兩天有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昨天下午也不管手頭還有一大堆等得處理事情.......我就在辦公椅上很沒氣質的睡了起來
大約半夢半醒的睡了一小時左右...
繼續處理尚待處理的事情~包括接待來訪的客人
 
袖手旁觀的人很多~
因為大部份的人不是幫不上忙的就是認為不是他們份內的工作不必插手
現在借著等印表機校正的空檔~我在這發個牢騷...
重點!!並不是印表機掛點就沒別的事做...
而是真的累了~借此發個牢騷轉換個心態
 
累累累~~~
每天工作的累........
導致我下班回家看到沙發就想睡一會兒的累.....
加上沒休息讓身體有點不堪負荷的累....
生活瑣事跟著攪局的累.......
從過年前感冒至今尚未全癒使我更沒精神的累....
不舒服...鼻子不舒服....
不舒服...心絞痛不舒服...
不舒服...心理壓力不舒服...
 
有緣看到日記的話....
以上純屬發騷找點心態平衡...
寫完後我的心情可能在轉眼間調整好了...
一個笑容就足以讓我再度精神百倍....
所以..."別"擔"心"
等我有時間休息的話~我又再度變回最陽光的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