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搞的呢?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
我居然八點過後就沒什麼睡意了......
就醬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其實跟本沒入睡...~"~
不過為了達到多休息的自我要求......只好醬子了
沒辦法~不醬的話~我又得當一個星期的鐵人...
不想再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
早上到十點多朋友打電話來才起床...
相約出去逛一逛...
因為他打電話特別提醒~再不出門~吃不到好吃的排骨麵喔......"還打了兩次>.<"
所以.......哈哈哈~我今天真的吃到了...
真的很好吃
很香~麵條的口感很好...份量也剛好...
期待很久的排骨麵終於吃到了...只可惜沒拍張照跟大家炫耀一下.......哇哈哈!!
 
今天休息過後的體力狀態算...OK
我想等三月中的活動辦完後~~~
就口以真的輕鬆一下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