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oooh my god...
過年初一到現在...今天真的有好好的偷懶一下了~
因為重要幹部大多都出門惹~要四天~(哇哈哈哈...我自由惹~)
說說這個年假~想必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吧?~ 跟大家拜個晚年""恭禧大家新年快樂˙ˇ˙""
 
而我...恰恰跟別人相反...至今天為止,第21天~~我累的...快要口以進木柵動物園展示了~(黑眼圈厚的想跟熊貓拜把XD)
 
anyway.................................
偶們~還是來說點正經的
 
最近除了沒休假的工作外~沒太大改的改變~請各位關心我的朋友放心~~我真的很感動~甘溫喔˙ˇ˙
 
其實有時侯有點悶
因為工作關係~尤其初一到初五那幾天~
累的像狗一樣...加班回家吃的是冷菜涼湯~嗚嗚...(其實有時跟本沒菜...我好口年喔...ˇ.ˇ)
 
在這段忙錄的期間...面對眾多的客人及龐大的工作外~還要面對媽媽質問我和大野狼的事情,有時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為了調適最佳的心情跟狀態...說真的~每天上班掛的笑臉有一半是假的
 
有時侯真的很怨...都幾歲的人了,為何大野狼到現在還是一樣要人在他後面幫他擦屁股
每天辛勤的工作不只要給小孩一個健全的成長環境...還得替他這樣不負責任的人還債
其實心裏真的不好過
 
雖然家人不停的在幫助我,他們也希望我能早日和大野狼脫離所有關係
但這陣子真的讓我倍感壓力
 
媽說,快點說清楚~是還想托什麼?
我說...我真的很累...除了工作,這個時間內跟本沒有心力去思索這個問題(其實連我自己都很不想見到他)
 
我...何嘗不想快快了結這些猶如夢魘般的生活
但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想要孩子~但我不希望大野狼提出任何得以探視孩子的要求~因為我不想在往後的日子再與他有任何瓜葛
再者~我仍指望他幫忙還錢~因為我跟本不想為了幫他還債花光自己所有的錢~(但他一定說沒錢~因為我在幫他還債他能從不聲援了.何況是錢)
 
我現在的薪水跟本負擔不起他那些欠債~所以我得用我僅存不多的積蓄在替他背債
老實說~我背的好累...
加上教育小孩...是有點身心具疲...
為何狠心的他從沒想過小孩教育及生活須要些什麼...只是不斷的闖禍
所以為了小孩我只能認命
我想過,以我的能力~等這些債還完,只要過著平淡的日子~再加上家人都能體諒~所以能安安穩穩的住在家裏~這樣就很滿足了~
我跟本不想多奢求什麼
 
現在想到他曾說過的一段話,以他的現況而言~真的很諷刺
他曾說:如果有天離婚,要小孩可以~但不能讓小孩叫別的男人爸爸
雖然當時我回答他"沒有問題"
不過我現在想想~他有什麼資格提出這樣的要求呢?
 
每次回來看小孩...帶小孩到處玩到處跑~取悅小孩是他的絕活~玩夠了~他能瀟灑的什麼都不管就拍拍屁股走人
我真不懂~他是憑人麼能提這樣的要求
可笑的是~他那時侯還說了一句說"小孩你要養給你,不要再給我""說的真的很瀟灑~事實上他跟本養不起
 
其實我早就想過自己往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我不信一個女人就什麼都做不好
都這麼久了~我不是熬過來了嗎?
何況現在我多了家人的支持...
 
所以~現在...我唯一缺少的是一份勇氣跟理智的思考能力
我必須想想怎麼跟童話故事裏的大野狼來鬥智
老天爺~到時你也一定要幫我唷
 
 
 
沉思農曆新年後的第一篇日記~好像有點糟~不過~我~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