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久違了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來述說心事
 
一來工作繁重~回家後就想好好休息~有時想寫寫東西也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二來~除了工作以外~就剩一些平淡無奇的瑣事~也沒什麼好寫的
與其說平淡~
不如說...
有些事~我只能對自己內心傾訴...
不做記錄~才容易淡忘
 
今天發現~自己每到身體不堪負荷時...才會容易提醒自己好孤獨
我以前常想~一個人在家如果發生什麼事...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但~似乎是有點庸人自擾~
我會反問自己...為何把自己想的那麼軟弱呢?
為了兒子~還得朝著自己的夢想~堅持下去不是嗎...
 
記得之前有人問我...你為何要過這樣的生活...
我在想~他是擔心我哪天會想不開嗎?
其實~我比誰都怕死
我把自己的生命看的比什麼都還重要
或許上天賦予我這麼大的責任...就同時安排好~讓我擁有這樣凡事都能大而化之的本能
我發覺我的悲傷是短暫的~孤獨只是過客~而堅強會與我同在
 
常常看些網路文章~網友為生活壓力所苦~愛恨情仇所傷
我知道我的回應都過於客觀~
但何嘗不是如此
為愛煩惱~為情感傷~為壓力所苦~為生活零零瑣瑣的事物不安....
每天為這些事鑽牛角尖...並不能就此迎刃而解
 
以前我也會這樣~一個人自顧自的承擔著一身重擔~
我那時侯也是想~煩惱自己惹的~壓力自己的找的
不過當我發現傾訴可以帶來建議跟諒解時
我整人就豁然開朗
我再也不把自己當一個只會鬱鬱寡歡的人
yes  或 no  很容易說出口...別為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顧慮太多....
 
PM11:27怎麼時間又快速的消逝....
前天滑了一跤..剛滑倒屁股痛~第二天整雙腿酸痛~今天頸部疼痛...好不舒服
怎麼一寫起日記來就會忘記時間...忘記該好好休息
為了快點趕走不舒服的疼痛~~~是該早點休息了...
長篇大論要能當飯吃~我下次就多寫一點
晚安了~久違的blog...and my friends! se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