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段~上班下班看電視不然就對著電影玩著一些小遊戲的無趣日子
 
今天休假...
這是過年前最後一個排休日~
今天過後就要連續2~3週不能排休(我看我又要累到坐到哪睡到哪了~"~)
 
今天其實好早就醒了~但為了接連下來的工作~想說多休息一會兒~哪知怎麼也睡不著
就醬在床上賴到十點半才起床~不過我還是過了很豐富的一天(所以今天到現在才開電腦)
 
年節時間,中國人難免要做一些準備
除了幫媽做點小活~
今天有回去五結房子那~(還把之前買的書架拆回家重新組裝後,想要好好的善用他~老實說放在五結長灰塵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今天最大的任務,就是做蘿蔔糕@"@
就醬,一天下來...我的手好痛~我的腿好酸~好久沒有醬折磨我的手了(就像我媽常唸的"太好命XD")再加上我組裝完了那麼重又那麼費工的書架後!!!
我累翻了@"@
 
我的天阿!怎麼打怎麼錯!詞不逹意!因為的我左無名指受傷了~所以按起鍵盤一點都不順手@"@我的天阿!想說好多天沒有寫日 記了!怎麼醬~(淚)
 
才打這幾行就不知道打了多少錯字>"< 
算惹~等我手指的傷好後再來寫篇感性的日記好惹~
因為手指怪怪一直打錯字~快惹惱偶惹~"~
 
重點:累了~就是要好好休息一下...........................ㄎㄎ(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