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一點睡意都沒有~
雖然胸口有點痛~
可是...當音樂前奏嚮起的那刻~所有的心事就全都湧上了心頭
我好想堅強~我好想勇敢~我好想每天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不過...這一切...似乎都沒有預期想的簡單
生活現況不允許...我現在身體狀況也不允許
希望告別這次的感冒後...一切都是全新美好的開始
 
可是....還有一件煩心的事...
從5/11開始...心裏好像又擱了一塊大石...久久無法卸下...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只是很擔心又會回到了原來的生活
我盡量克制自己別為那樣的事心煩
但~每當接到大野狼的電話...怎麼也控制不了那種厭煩的情緒
我問我自己...等日子久了~
或許...大野狼他會認為我很現實...或者很冷漠無情
不過~他沒嚐過之前那些苦澀的感覺...所以他永遠都不會了解
只會憑著自己感覺做事的人~他永遠都不可能了解
 
唉.....算了~
有時侯我自己都覺得這樣敲著鍵盤抱怨是否有很傻...這樣心裏就能輕鬆一點嗎?
有時還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愛發牢騷了...老是寫些令人食之乏味的字句...唉.....
 
這陣子不斷反復的感冒~讓我的體力變的好差
奇怪的是每天精神不濟~但每當夜深人靜時卻又出奇的有精神
 
其實今天還是有點不舒服...不過連噗浪都不想噗了~
因為這些天一直反復的噗些無義意的東西~好像只會讓人變的厭煩~連我自己看了都不舒服
 
突然有個念頭......
好想再把自己關回自己那個小圈圈裏...
或許這樣...我才不會這麼的喜怒無常
 
我發現...人的一生中...
有好多好多不得不放棄的事~不得不放棄的人~不得不放棄的記憶
偏偏~越想放棄就抓的越緊
 
好巧...這時叮噹正好唱著...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真的好貼切喔......
我就是愛作白日夢...
或許作夢就是讓我找到快樂最好的方式...
 
時間好快~12:25
該睡了...
每天都要為下一個明天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