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夜裏~今晚格外的悠閒~
坐在暖暖的床上...
想著..."好快喔~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靜靜的聽著喜歡的音樂~手上拿著書本~<其實心早隨著音樂神遊了>
受音樂絃率的影嚮~今晚變的特別感性...
想了好多事情,也回憶了一些值得懷念的事物,當然還想起了我親愛的朋友們...
是生活週遭的朋友也好或是從未蒙面的網友也罷~我都好珍惜與你們相遇的每一刻。
呵~講到這...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今天下午阿香帶著梳子來找我,硬是要挽救我呆呆的瀏海......
他說:"我學過一年多的美髮,你就讓我試試看嘛!!!"
我說:"不用啦~再過兩禮拜我就改頭換面了啦......."
後來~他叫著我的小名接著說:」我對我的每個朋友都很好,就是要盡我所能替他們做點事,我真的好珍惜」
此時~我愣了一下...我心裏明白...然而~我也瞭解他是個熱情的人...
因為他曾經說過:」有好多外藉媳婦來到台灣都沒什麼朋友,但是他的朋友很多,因為他不想跟大家一樣」
~"~   這個時侯...我就真的任由他在我頭髮上動了一番手腳...>"<....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不盡相同...
不過~!就看自己如何活出精彩的人生...
最近在看一本書,書名叫"貝貝的書"<==其實是一本翻釋書啦(A  Life  Less  Ordinary)
作者:貝貝.霍達(Baby Halder)
此書就是描述貝貝.霍達原本是個苦情女傭,他在印度德里幫傭受到雇主卜拉.庫瑪教授的鼓勵,寫下他人生的故事。
大概故事內容就是在敘述貝貝.霍達從小到大悲慘的遭遇直到遇上貴人改變人生的經過。
*因為故事簡介很多我沒法全部一一介紹,若有興趣的話,就用關鍵字尋囉...^_____^
 
ㄜ.........怎麼又扯遠了.......
言歸正傳....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