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牛 year...
 
今年最冷的天我想口能就落在今天了...
今天照常上班...於是我裹著厚重的衣服~加上很多久沒出籠的襪子...
因為太冷了~上班到一半受不了~我又備了兩個暖暖包作戰...
我的天阿...真的好冷喔~~~(((發抖)))
不過真的有感受到寒天過年的氣息...
好冷阿...(((再發抖)))
我借著將下班的時間偷偷寫網誌...
為了就是祝大家~~事事順心~天天開心...
在不景氣的時侯~更要搶錢搶兇一點...
祝大家財源滾滾來...ㄎ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