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對不起...我想我不該招惹你...
對不起...我必須順手把心門關上...不能連累你...
對不起...只有你知道我在對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真的好擔心你.
對不起...不知為何...我就是想對你說千百個對不起...
對不起...你若明白你應該知道我為何要說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早就說過我不想傷害你...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