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打卡AM07:45...很好!!
下班打卡時間PM10:03...更好!!
其實不累~只是一整天下來很沒精神~
其實剛剛還有滿屋子的人...
可是我厚著臉皮說...我的事情做的差不多了
沒什麼事~我要先下班了~
明天還有很事情做~
得儲存一些精力才行~!!
就醬~我頭一個烙跑...~"~
 
明天再一天......活動就口以圓滿結束...
我就口以再輕鬆一陣子了...
所以~~~加油阿......sunshinemama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