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SEVENSMOKE貼了梁靜茹的勇氣這首歌網址給我...
他說~那是我要找的東西
突然間~我讓這兩個字給震撼住了...
有多久的時間~我沒去思考這個東西...
有多少日子裏~我失去了這份力量...
我好像別無選擇的樣子...
開懷留言說我很行~
ㄎ...我只能苦笑...
真的是醬嗎...請別在開我玩笑了...
難道我真的善於偽裝~把我的脆弱掩飾的很好...
我的態度...我的一言一行...甚至我故做堅強的樣子...真已讓我成為superwoman...
算了吧!!還差的遠ㄋ
只有在工作上我的智商能保有及格的分數~
其他~我想~我一無是處...
我想~再我的身上~很難找的到...完整的勇敢與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