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女子一進門...就在大庭廣眾下大聲叫囂...我們這裏的客人都有錯愕...還問我會不會怕...
後來他有道歉說不好意思~講話太大聲...之後就走了
原先不以為意........
但是今天中午~~我剛吃好飯~在倒開水時...
我又看到他進來~心想~不會又要開始了吧!!
不過他先是很有禮貌的說:"對不起~昨天有點失態~真是抱歉!!"
當然我回答:"沒關係..."
只要他說什麼~我都很簡潔的回答他...
哪知道...他說:"可以借個水洗手嗎?"(<<-簡潔回答:"可以...")
他....洗完手~本以為他要誠意的道完歉要走了
可是~~老天阿~他以不同的方式,而且不知是何處的語言~又獨自講了一長段...(ㄜ~偶想是他唸的是他心聲之類的吧!!)
唸完之後~走過來~跟我借筆~他獨自一個人在我的位子前寫了起來...(這個時侯...當然...我很怕~因為我是俗辣~而且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
我趕快討救兵.......我心慌慌的撥電話給組長~接通後我馬上說:"..組長喔~你有空嗎?來一下好不好~我要請假"
組長說:"請假就請假~不要緊拉"  <--他的意思是不想這時侯來
我...我..我...我急了我....我說:"還有阿~那個阿東他有事要跟你談~麻煩你快點過來"
再等組長的同時~我慌了我~我走來走去~我深怕...那個人又想跟我交談~~~~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回答...其實我是怕罵我對我不利之類(<-偶知道有點想太多)
因為他跟我說他兒子在附近的療養院住院~他剛去探望過他兒子...從這經過順道進來的...
過了一會兒
他寫了一張東西交給我~說:"這東西麻煩你拿給主委~"<--(偶回答他一聲"好"之後馬上裝忙)
好哩佳在...他就醬走了~~組長阿組長.......那個人就醬跟我組長擦身而過咧~~組長你動作還真快喔你一''一!!
他走之後我才敢看內容~~天阿!!!看了之後的OS只有兩個字...."""傻眼"""
<<<<<<<<基於道德~將他的題名刪掉了
 
 
偶們不是總統府也不是調查局更不是國安局~~~當然也不會是一些雜七雜八的機關...偶覺得這事要跟馬總統說比較實在!!
跟偶們主委講這些有什麼用阿................天阿!!!不要再來嚇我了~~拜託你了...阿米陀陀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