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了一項樂趣~
買房送園花...其實通通不用錢...哈哈!太好玩了
大家一定納悶我在高興啥米!!
嘿這大家就不懂了~
我是樂在偷別人的農作物拉~哇哈哈!!
 
我才剛開始玩~只有一個房間~所以房子還很簡陋。家具及擺設都要自己賺摳摳買喔
 
我的花園~口以種菜種水果種花
 
我的牧場~我今天剛得到一隻兔子喔!!好開心喔~
 
哈哈~這能讓我玩一陣子了!!每天期待偷農作物....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