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離不開生老病死
跟喜怒哀樂一樣
這四樣東西...只區隔在一線之間而已
 
最近感冒.發燒.生理疼痛.接腫而來...
就在高燒的那夜...我再次領悟到孤單無助的可怕
 
一開始只是不舒服
我卻有預感會像上次發燒一樣連起身都有困難
這次差別就在...
上一次發燒是早晨...媽媽已經回家了~所以我並沒有那麼的擔心害怕
而這次是夜晚...
當體溫越來越熱...頭暈讓思緒越來越混亂時...我瞬間失了方寸
當時...我覺得好無助...就只是一直在胡思亂想...
我在想...我是不是只要繼續睡上一覺...第二天早晨就什麼事都沒了...
每每面對空蕩蕩的房間時...都會不由自主的流露出許多感觸
為何當初渴望的幸福...至今會令人如此無助
就這樣想著...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睡著了...
不過.....接下來並不是我想的這樣順利...
其實...一直在睡夢中半夢半醒...身體的炙熱讓我輾轉難眠...發燒加上胸口灼熱讓我像是快窒息般難受
本來很想撐到天亮的...就這樣想了好久好久...
還是硬著頭皮撥通媽媽的電話...
鈴聲嚮了好久好久....人在痛苦時的時間都好像有半個世紀那麼久一樣...
連續撥了三通...才聽到媽媽睡夢般的聲音從話筒另一端傳來...
我說:我發燒整個身體好熱好難受
媽媽說:現在三更半夜我也沒辦法呀...
我想了一會兒...我希望他至少過來幫我照顧小朋友...
這時我又乾坐了一會兒...
硬著頭皮撥了八爪的電話
還好八爪很快的接了電話也答應載我到醫院
不過這時侯...心裏反而空空的...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一聲感恩或是什麼
雖然這件事並沒有就這樣結束...
但是在危急得到援助時...真的令人隔外感激
在急診室打了退燒針~折騰了兩個多小時...八爪送我回家...
我記得我又昏睡了很久很久...高燒卻仍然未退...
直到下午媽媽又載我去看醫生...再挨了一針退燒...體溫才漸漸下降...
就這樣每天吃藥...副作用...胃腸不適...直到感冒好轉...
 
但...不知道是我惡運當頭還是我仍有待修的業報
昨天一早的生理痛...痛到沒法站立...就只差沒趴在地上求饒
只好又麻煩媽媽載我去看醫生...
也不曉得這樣的事是否能僅止於此
 
這陣子......好像都在生病...也好像都在麻煩別人...
 
而那個老說的冠冕堂皇一付自己為了不起的人...你當時身在何方
 
其實在你身上...我已經找不到一絲得以依靠的理由
為什麼你一心一意想綁住我們...
我想要自由...我也希望你去找屬於你自己的自由...因為我早就給你足夠的自由...而你...一再的想干涉我們的自由
你為何還是不能明白...你自己做錯了什麼...
我更不明白...你這樣倒底是癡?是傻?是瘋?是狂?
每當想到這裏時..我的心只是糾結與害怕
我多希望能盡早擺脫與這個人不要有任何瓜葛
若這一切真能結束
我希望從此都不再有人們所謂幸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