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祐的功課是1寫到100
一般小朋友可能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
而昨晚我陪他...整整寫了一個小時
 
今天是星期二
例行性到陽明醫院上ST
回家以後他很乖...
活動力變小
我摸摸他抱抱他
發現他身體有點燙
體溫從一開始的37.2度開始觀察...到後來37.8度
果真發燒了
 
整晚注意體溫
餵他吃了兩次藥
現在他正熟睡著
體溫也降下來到37.2度
希望就這樣沒事了......
 
我不 渴望他是聰明絶頂的小孩
我只希望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現在時間12:18
鬧鐘設定2:00再量一次體溫
我想我也該睡了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