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秋月何時了
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
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
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南唐李後生的詩
 
他徹底訴盡我的心事 
 
如果有人問我...我有多少憂愁~
我會說~我的憂愁就像流水一般...
流不盡也訴不盡....
 
 
我總是選擇堅強冷靜的面對
把自己偽裝成什麼都無所謂
誰曉得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為何我總是在替他留下來的殘局收尾...
而我似乎看到他漸漸的走向上流社會...........
 
我好想說...
我正背負著你惹來的債務受罪.......
難道你一點都不感到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