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天心情不好~
下班回家總覺悶悶的
所以~天氣好轉~就一個人去看海了
不曉得什麼原因~
放晴了~霧還是好大~
加上我手機效果不好...ㄏㄏ   只能說~有點糟
還有最後兩張臉部的自拍~
真的變肥了~正面拍的臉好有肉...嚎啕大哭
 
昨天下班~突然想到好一陣子沒帶祐去吃火鍋了
他喜歡的這家石頭火鍋~因為他愛看店員幫忙炒湯底
在用餐時間~他總是好奇的問東問西
 
其實這幾天心情有點糟
所以跟他的互動老是心不在焉
 
今晚~他不乖...我唸了他幾句...也發了點脾氣
他當仍不讓...他也鬧脾氣
 
其實我不是不想跟他玩~不是不想理會他的好奇心~不是不想幫他找玩具
而是~我也有心煩意亂的時侯
都長大了~還是好依賴~有時真的挺累人的...
就這樣~每天得應付大人世界的瑣事還要扮演大小朋友的角色...很疲憊
 
幫大野狼背債也背好長一段時間了
但最近為了大野狼明明找到工作卻仍把債務丟給我~而他一個人逍遙自在的事  心裏感到不能接受...
錢是我貸的...可是是他花掉的
但...他能這樣事不關己~我真的很佩服...
 
今天晚上~
說真的~有點累~有點心不在焉
祐想跟我玩~但我隨便跟他說說話打發他~
他可能生氣了吧~
一直唸唸有詞的抱怨著~
突然~我很清楚的聽到一句
他說"媽媽!我不想讓你生出來!我討厭你"
原來他懂事~但他就是愛依賴撒嬌耍賴不聽話~不想當懂事的小孩
 
他睡了~我心裏說"對不起"
媽媽壓力大你不懂~媽媽心情差你沒有查覺
但至少原諒我~
其實有時侯也比你更想耍耍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