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讓我微笑的人~是誰??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又是否讓我感動最深??
我可能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聽這首歌聽到落淚的人~
 *我也好想跟MV中女主角一樣...就在這個時侯逃開這個城市~轉換到另一個時空**
 
今天氣真的好冷~
不過我的心更冷~
今天還是正常上下班~
面對來往的客人~我終於體會到皮笑肉不笑的感覺是如此的痛苦
剎那間~竟覺得腦子好亂~心好空...
跟本不知道這些天是怎麼過的~
我就是沒用~只會在這跟陌生人聊這些無聊的事........
 
聽歌吧~原本是很美的一首情歌~{就是被我這種不懂欣賞的人給糟蹋了)
 
願所有人都能夠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