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剛洗完澡~頭又開始痛了 >"<
早上痛~~下午好點了~~現在又痛.......(((痛)))....{一種很討厭的感覺,侵襲而來}   ~"~
 
先拋開這個討厭的事不談好了...
剛剛看完了一本書...是受劇情影嚮嗎???
我今天一直處於...興奮...感動...感嘆....的狀態中...
很少完整看完一部小說的.....因為本來就不熱中小說...
 
((因為逛博客來的時侯看到"危險心靈"這部(有拍成電視劇的)小說...廣告打的滿兇的...雖然是舊作品了...不過到現在還是滿暢銷的...所以就買來看看))
我今天偷閒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老實說~我個人口能是情感太豐富了...看到結局時...居然不由自主的感覺到有點想痛哭流涕...@__@
 
雖然是虛擬的劇情人物~不過我確實佩服作者..他的作品和劇情能如此吸引我...這也是頭一回這麼熱中的看完一部小說
劇情表達的生動又趣兼具了理性與感性........還內涵了一點點政治...= =
我想這可能是作者想表達自己對社會看法才寫的作品...用這種方試表達才不會有任何政治意味<===亂猜的   ^_<
ㄜ..........
   >"<.....
講到這頭還是很痛~~~
以經沒辦法繼續再表達我現在的心境了
 
只是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有點想大家哩~~~
不過好像也沒"花生"什麼大事~!!
就是忙了點而已~~~
所我就給他大偷懶...沒上來分享心情.....
今天就先這樣囉~~!!!
祝大家天天開心~~~~~
(((古耐)))..........<==(Goodnight)
呵呵呵~~~~~
癈話不多說......BYE~~~紅心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