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五點多突然有個念頭~
我問主管:"你明天有事嗎?"
他說"怎麼了,有事情嗎?"
我說"也沒什麼啦,明天早上想休半天假,如果臨時有事的話,可不可以麻煩幫我處理一下?"
他說"沒問題呀,你休吧"
就這樣...
六點多回家...
ㄜ...今天弟弟跟未來弟妹回家所以家裏有煮晚餐...
雖然回家飯菜都涼了,不過還是很可口   ^^
東摸西摸做了一堆雜事以後...
回到房間...
我的天阿...怎麼覺的身體有點不聽使喚...
不舒的感覺再加上我的背也痛了起來...<==這就是預感嗎??
有預感才突然想休假...?
因為痛到受不了...很早就睡了...
因為痛到受不了...夜裏醒來好幾次...
 
原來不舒服也會有預感...
不過可能是背還有點痛的關係...
今天起的特別早
剛剛到門口拿了牛奶就到桌子前坐下...
平常放假,沒睡到高興不會起床...
所以咧...
我再去睡回籠覺好囉.....
 
     美麗蝴蝶美麗蝴蝶美麗蝴蝶
 
今晚的另一個插曲"炒高麗菜+醬油"
回家想說好久沒有多吃青菜...就自己動手炒了高麗菜...
我明明有放鹽阿...
但是一點味道也沒有~"~
怎麼會醬子咧...高麗菜沾醬油..."妙"  (重點是~好難吃>"<)
 
OK...我要去睡啦...
明天要早起~
這幾天行事例滿檔...~"~
就乖點嚕~~~
我不想再全身酸痛啦~~~由其背痛(真痛苦ㄟ)
所以咧...早睡早起身體好...
Goodnight......
                          2008/03/05  pm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