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 婦女節~
天氣:晴朗...
心情:OK...
                          好Q喔~
 
今天特別早下班(五點多算早^^)
回到家沒什麼事...做完例行雜事(指吃飯之類的~懂唄)之後...聽著音樂順便看看書...
不過看到了其中一段突然想起了一件有點好笑的事...
那天早上有些空檔...剛好朋友來找我
他呢~是個典型的家庭主婦...
不過~在他的生活中有不少無奈,總是三不五十就來找我吐吐苦水...
當然...不能只當聽眾...
適時的安慰及開導<==這是一定要的啦~~~呵呵
口速ㄋ...
就在那天早上...
講到一半...他說:"你如果是男人我要嫁給你~!"
ㄜ...我不想婜你啦...   >"<  你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ㄟ.....你比我大快一歲ㄋ...若真是男人的話我也不想娶個"某大季"...(呵呵~在這同時我們倆個笑開懷...因為他總是拿我沒有辦法...也因為我瞭解他每次來找我吐苦水時我必須給他什麼樣的答案~這...可能就叫做默契吧~!??)
醬也好~帶著笑聲的氣氛中...或許他會忘了一些不開心的事吧~!!
因為他曾說過~有事憋在心裏總是不好受...每次講一講活力就又回來了~而他卻忘了...有時侯靜下來思考問題反而心會更透徹...<==這樣叫做互補是嗎~!!?
 
有時侯我也曾自己一個思考過很多問題
就好比像我的這個朋友一樣
快樂跟痛苦只在一念之間...懂的將他輕輕放下,是勇氣~
二者之間最美的距離....這...就是"智慧"啦~!
 
哈哈~~好亂~以上內容看的懂的人~小女子深感佩服...6-,
         
             
                      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