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版改了黑色調調~
第一次嘗試黑色版~
就是想搞搞浪漫滴感覺~
不過還真速累ㄉㄋ~
因為光是配色就令我頭昏眼花...
雖然還不是很理想~
不過...就先將就一下唄~
(如果不嫌棄~當然也請賜教囉~ ^_^ )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亂亂的樣子>"<)
早上才跟小鬼說...我一個早上都盯著電腦~看到我頭昏想吐了咧...
現在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像暈船一樣 @_@  
(ㄜ...為啥說暈船ㄋ...因為我不會暈車~!~)
 
 
這陣子生活上發生了好多事...
沒有好事~"~
都只有壞事>"<
牙痛是壞事...
老毛病發作是壞事...
大野狼工作出了差錯~也是壞事...
煩到底啦......!!!
不過~還好~!
總算過去了...
雖然不盡理想~~但是能過去的話~
就睜一隻眼閉眼囉...醬子比較不會煩~   >"<
呆呆人做法~別要學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