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在電話那頭說"我覺得你不愛我了"
為了掩飾心虛,我說"你白目喔!我在忙...有什麼事快說..."
你不死心連問三次,當然我也用樣方式回答你三次~
 
其實老早前就一直自問這個問題...
我反覆思考了好久,或許七年前是個錯,四年前也是個錯
相遇-->相處-->相戀-->訂婚.......就只差結婚...
朋友問為什麼不結婚...
我總是回答,結婚只不過多了一個形式而已,有必要嗎?
但沒有人瞭解這句話裏頭包括了什麼涵意...
因為我覺得那個形式對我來講真的沒什麼意義...
套句我姐曾經講過的一句話"你們喔..還是沒辦結婚的好,不然~多辦個離婚多麻煩啊!!"
 
時間過的好快,快三年了...當時身體不適決定辭掉工作...
公司為了辭職的事,找你談,找我談,談了三個月之後我還是堅持離職,
雖然當時你很支援我的決定,
不過~在家休養的那段期間我發現一整個錯誤的根源在於你...
很多事件...我不斷不斷的提醒自己...
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沒有人有義務給予幫助,
自己的事自己承受,找個頃訴對像,這...並不是很高明的做法...
 
Anyway
若我真開的了口
我只想對你說"這些想法如果你知道,很多事都會變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