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ㄟ...怎麼心有點酸酸的呢?
跟大野狼感情早就變的很淡很淡了...
只是本來都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
反正我不偷吃他不偷歡...一切都醬平平淡淡的就好...
各自有各自的空間這樣也很不錯...
 
這麼多年經過這麼多的情人節...
只有今天最有感觸...
因為...我在上個星期六那天無意間發現我們中間存在著第三者...但他應該不知道我發現了
下午他打電話說桃園這邊還有工作所以不回宜蘭了...禮物我改天回去補給你...
我很爽快的回答...嗯~好...  (雖然我跟本不想要什麼禮物)
他又說~沒辦法...還有工作要忙......
我回答說~沒關係我知道...順便跟你說我明天休假星期五又到囉...
他說~我看工作狀況有時間回去再說吧...
我說~嗯...好...
就醬掛斷電話
 
不知道怎麼搞的每次他說有事不回宜蘭我就會慶幸我自由了...沒人管我...
今天不知怎麼的...確感到心頭有種怪怪的感覺
 
反正不管那麼多了...
我變勇敢了...
我說過了...
我............
我.......
那我下班是跟朋友出去逛逛走走還是....回家搞自閉呢???
 
 
喔喔~有件事差點忘了....
就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也祝大野狼情人節快樂...........
 
╔═╗ ╭──────────────╮
║幸║ │□□□□□□□□□□□□□□|
║福║ ▕█▇▆▅▄▃幸福▃▄▅▆▇█| 
║公║ ▕***◤ 情人節快樂 ◢***  |
║車║ ▕大家都一定要快樂唷|╴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