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你道晚安後...我心頭突然一陣酸楚...
那是滿心的愧疚
其實我懂你對我的付出及心意
那天聽你在唱歌安慰我...
其實我真的在偷偷啜泣...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
你總是出現在我最無助的時刻...
 
不過...那又如何...
要自己違背良心嗎...
偏偏碰上你這樣的一個人...很多次都讓我不知所措
 
或許人總是自己私的吧...
當善良天使在對我勸說的同時...
壞天使他說...關係...這只是一個過程該把握的就不要放棄...錯過的好運是不會再來的......
 
雖然自己再清楚不過...
每次到最後我還是只用一句對不起輕輕帶過...
雖然你還是傻傻的不在意...
但此刻我的感覺神經總是不停的提醒著我的殘忍...
 
你一定會看這篇日記吧!!
你還記得我之前寫給你的那些日記吧!!
 
我只希望你能殘忍的對待我一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