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上來寫心情日記了
我今天一直有一個很特別的Feel
一直想把他記錄下來
不過回家洗了香香...看了電視...又玩了卡丁車...我把那些事全忘了ㄟ...   <<-.水喔...記性也太好了吧!!!XD
想想...ㄣ...確實這段時間以來...我肚子裏的墨水越來越少了......   <--是該檢討一下了~"~
不過既然都忘了要寫什麼了~現在時間11:00...那我是不是該上床睡覺了呀.......!!!
就醬寫了一堆癈話...各位大大....不要砸我招牌哩...
我粉窮...沒摳摳再重新打造了...
 
有時間在補了.........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