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
這幾天的心情隨著著氣溫直直落下...
連我自己也感到莫名奇妙...
好像每到冬天都會醬...
心情隨著氣溫起起伏伏...
連我自己都不知如何是好...
唉~~~哪時才能身強體健呀~~~
啊~我想到了...或許跟熊一樣...我也須要冬眠吧...
熊在秋天會吃一些糧食儲存夠了體力以抗寒冬...
而我就是以前不替自己著想老是挑食糟蹋身體...
所以每到冬天就這痛那酸...這裏不舒服那難受的...
好!!!決定了...
我要效法熊的精神...
 
阿米陀陀...
上天保佑呀....
明天下探十度以下捏~~~希望不要那麼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