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知足常樂是幸福
又有人說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就是幸福

除此之外~幸福的定意到底是什麼呢?


人...在捕捉幸福~還是幸福在捕捉你?
對我而言...他像是個零....等著一點一滴的來填滿

我知足~但我不快樂...
這樣的我...算是特異的個體

我不明白...在我生命中
幸福應該是什麼樣子~
我更不確定我是否用心愛過恨過

除了家人之外
我找不著...
也一點...都感受不到...
                                                  

誰能解答...關心、體諒和付出就能得到幸福嗎?


我曾不斷的付出~
但我的心仍是空的
最後對一些事物~變的無動於衷...
像是失去了感覺神經~
體內的抗體對所有事物感到排斥...

在許多的紛紛擾擾之後
一切仍然歸零
心一樣是空的透徹
猶如蛹的殘殼...他不會再有孕育新蛹的一天...

請別給我愛~因為我傻傻分不清
請別給我幸福~因為我捉不住~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來看我...但我希望...能不要有相關的回應...如有造成不便敬請原諒!刪除回應..若有冒犯之處深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