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個想法~
 
等明年委員會改選也正是我工作滿約的時侯...
要待不待~都由新委員會人事定奪
 
如果沒有續約
我好想離開宜蘭
我真的好想換個環境~看看自己能不能改變
信貸還有12期~如果大野狼有乖乖幫我還的話~我應該會輕鬆很多
如果沒有的話~不用到明年年底~也能全部都繳完
 
我...真的好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我更要無法面對我自己
今天本來好想找個人聊聊心事
但~我還是原封不動的將他存到我心底
老話一句..."講什麼都於事無補"
 
可能是這陣子睡眠不足~把自己搞累了吧
今天下午的心情好沉...好沉...
回到家後...有想找媽媽聊聊的衝動~但...一向矛盾的我~仍然退縮了
 
我總是一個人想事情
不過今天真的好反常
我一心只想著...
我想離開這裏~更想擺脫現在的生活...
 
有時看似輕鬆~其實我的心是疲累的...
我總是無力的眼看著事件一件一件...在我生活中無預期的發生
但總拿不出決心跟勇氣...
 
我不明白當初選擇大野狼是幸運還是災難
只能說...到目前為止...我仍未遇見幸福
 
還是一句老話...
如果哪天我想不開了~我會選擇出走流浪...
我想我還是習慣一個人...
 
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享受一個人的充實
享受一個人的...簡單...自在...
 
星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來看我...但我希望...能不要有相關的回應或任何輕浮言訶的回應...如有造成不便敬請原諒!
      若有刪除你的回應..有任何冒犯之處深感抱歉~祝各位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