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思索著未來時~好像特別有靈感~
但做起來好難
我可以異想天開的幻想自己擁有著無可限量的幸福
或者當個富翁也不錯
不過白日夢想想就好
 
我突然覺得好孤單
心靈的空洞永遠也填不滿
這應驗了抉擇的難題會錯失一生中許多良機
我自己斷送了自己的幸福
這些原本都可以很美好
 但這就猶如臨時小考~填到選擇題時總是戰戰兢兢
幸福像是長了翅膀似的~離我越來越遠
最近的壓力好大~
但我仍想一個人承受
我要自食其力'
並不想填補空洞
就因為""寂寞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shine 的頭像
    Sunshine

    εїз 第N個漫漫長夜*.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